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忙碌的星期五


今天到小老師家,第一個工作竟然是幫忙做pizza,我晚上已經吃了太多披薩了。







上星期已經完成底劑和底色,現在開始剪要拼貼的花樣,我選了最愛的巧克力。







貼好一個圖案就要馬上吹乾。












拼貼膠要由中心往外抹,小老師檢查我的動作是否正確。









青蘋果問我說為什麼今天很安靜,因為有位Grava阿姨也來學拼貼,她向舜阿姨稱讚我很漂亮被我聽到了,所以我變得不好意思呢。








這兩種粉紅色壓克力都很漂亮,我該選擇那一種呢?












抹上拼貼膠之後最好用略濕抹布按壓圖案,這樣可以除掉多餘的膠,表面才會平滑。










完成了五面圖案,最後上亮光漆,每上一層就要吹乾一次,看起來才會明亮有質感,最好上三次,今天只完成第一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